ZIWIPEAK 巔峰

ZIWIPEAK 巔峰

ZIWIPEAK 巔峰脫水鮮肉風乾貓糧採用獨特AIR-DRIED技術,以機械模擬30-40℃自然風乾環境,將食材混合絞碎後壓製成片狀,送入機器中緩慢風乾後,再切割成貓狗易入口的肉片。選擇耗時費工的技法,捨棄一般高溫高壓程序,保留鮮肉中所有營養成分。紐西蘭食材與製造,最高96%含肉量,單一肉類蛋白質,降低敏感來源,提供寵物最純淨的飲食來源。

最高97%高含肉量

追溯犬貓原始覓食習慣,肉食性的牠們應以生肉作為主食,因此巔峰全系列產品皆以最高 97% 含肉量,滿足犬貓寶貝對於高單位優質蛋白質和優質脂肪的需求,以較少的餵食量,讓寵物回歸天然適性飲食!

紐西蘭食材、製作

堪稱世界最先進農牧業國家之一的紐西蘭,以自然放牧經營飼養出優質精純肉品,巔峰不但百分百採用紐西蘭當地草飼牛羊鹿,包括珍貴藍鱈魚、當地特有的綠唇貝等等也是來自紐西蘭的稀有食材,堅持將紐西蘭新鮮食材呈現巔峰全系列產品。

零添加物
巔峰秉持純天然原則,所有配方都只包含有益成分,絕無任何非必要元素!這代表著0%防腐劑、0%人工添加物、0%穀物,不必擔心寶貝吃下無法消化代謝的成分而造成身體負擔!

使用原隻動物
巔峰堅持使用原隻動物的鮮肉、內臟與骨頭作為優質的肉類蛋白質來源,拒絕廉價的組合肉成分,透過優質原肉製作,不僅可以享用到肉品的原始美味,更能確保肉源的安心品質。

高於世界各國安全標準
巔峰符合美國AAFCO、紐西蘭初級產業部、FDA、歐盟、日本等國的營養標準,所有肉品與海鮮都是紐西蘭人用等級食材,包裝前皆經過檢驗,且送往獨立實驗室測試微生物安全性,每一批次皆留存樣本以供日後追蹤問題使用,確保每一份巔峰在市場上的新鮮與安心。

顯示 1 - 9 / 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