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rz 赫緻

Herz 赫緻

單一純肉、全程低溫烘焙、不添加任何動物內臟及骨骼製造的乾糧系列

回歸最自然的需求

我們相信,自然簡單就是最好。由於犬類是肉食性動物,需要多攝取高單位優質蛋白質及脂肪作為能量來源,才足夠其生理運作時的需求。Herz 赫緻低溫烘焙健康糧以純肉製成及有益健康的草本蔬果添加,是最符合犬類於自然環境的飲食方式,不需額外再添加任何非天然成分。回歸最自然的飲食需求,將會是最適合寵物的最佳選擇。     


堅持最豐富的營養

Herz 赫緻低溫烘焙健康糧採用人用等級的單一純肉製成,優於使用肉粉及內臟等副產品之飼料。Herz 赫緻低溫烘焙健康糧採用低溫自然烘焙乾燥製程,豐富的營養成分被妥善保存,完美的保持新鮮度,非以高溫膨發製成各種顆粒狀。(高溫膨發製程容易對部分營養成分造成破壞-由於成本 因素,僅有不到5%的市售天然糧是全製程使用低溫烘焙製程的方式,其餘皆為高溫膨發製程。)     


少量的碳水化合物

犬類是肉食性動物,觀察其自然環境下的飲食習慣僅需少量的碳水化合物。穀類的碳水化合物如玉米、白米會影響血糖的起伏,當碳水化合物有較高含量時,易引起肥胖和糖尿病等問題。Herz 赫緻低溫烘焙健康糧不過度追求較高蛋白質或極低碳水化合物,適當的蛋白質與少量碳水化合物的比例,適合天天食用無負擔。


Grain-free 無穀無麩質     

Herz 赫緻低溫烘焙健康糧不含穀類和麩質,減少過敏原    


堅持無人工添加物

 我們以自己的工廠來生產Herz 赫緻低溫烘焙健康糧,且通過HACCP食品衛生危害管制系統驗證、ISO9001品質管理系統驗證、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系統驗證,同時延攬多位食品科學領域的研發人才,以動物醫學、食品營養科學和臨床需求三項重點作為產品的研發方向。Herz 赫緻低溫烘焙健康糧堅持使用天然食材,完全無添加防腐劑、無添加化學色素、無添加化學香料、無添加鹽分。